甜筒(此号作废)

专业养老,更新随缘~

凹凸大赛结束了

不知道为什么做事就是想写点东西
全员向,辣眼睛。
不逼逼了,就这样。




金是最后的胜利者,凹凸之神被打了个半死。

所有参赛者都复活了。

包括格瑞。

金被一群人簇拥着,他远远的看见嘉德罗斯不屑的冷哼了一声,扛着棒子就走,他的金发上跃动着阳光,柔软而有活力。金同嘉德罗斯笑了一下,可惜正主没有看见,倒是雷德和他挥了挥手。雷德的模样实在是有些凄惨,他的左臂断了,右手拿着手,好像少了个零件,一直装不上。直到祖玛从远处拿来了个螺丝才勉强的把手装上,跟着祖玛去追老大。

雷狮和蔼的冲他点了点头,顺手把身边的安迷修扶了起来,却被安迷修一把甩开。金才知道,那个换身体的道具效果还没过去。金也不知道这个道具的效果要持续多久。毕竟安迷修和雷狮,就是被这个道具给坑死,而他们已经互换了身体将近两个月了。仍然住在雷狮身体的安迷修冲他摇摇头,金比了个手势,表示自己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

雷狮推了安迷修,正巧醒来的卡米尔上前扶住雷狮的身体,开始对身在安迷修身体的雷狮放冷气。“看来雷狮没告诉他弟弟啊,是怕她担心吗?真是个好哥哥啊!”看着正在偷笑的安迷修,金想。

佩利一醒来就在闹腾,吵着要去找帕洛斯。被从悬崖顶上爬上来的帕洛斯逮了个正着。帕洛斯揉了揉他的脑袋,嘴角挂着的浅笑,纵容佩利像一块牛皮糖样把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把他搂得死紧。

艾比小姐姐捂着眼睛尖叫了一声,但是金分明的从她张得大大的指缝间看到她漂亮的玫红色眼睛,埃米托着额让他小声一点,没防备她一拳走到脑袋上。

银爵独自一人站在一块巨石上,背影看起来既沧桑又孤独,在这光线充足的地方,金几乎要看不清他的脸。

而巨石下站是早早炮灰的安特两人像是刑满释放似的击了个掌,还过来对金表示了感谢,丝毫没有之前把金暴打一顿的愧疚。

紫堂半路被兄长大人和爸爸抓了回去,凯莉倒是还在,不过刚刚和鬼狐斗了嘴,这会儿为了躲债,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金看了看在自己身边发呆的安莉洁,叹了口气。

忽然又想起了格瑞。

格瑞是这次胜利的主要功臣,虽然还是得多谢隔壁帕洛斯。

帕洛斯早就知道,这次大赛容不得人,早早的就摸到了总控制室,谁知筹码还没用呢,就便宜了金小队。

总之,凹凸之神被狠狠的揍了一顿,格瑞和帕洛斯被震落山崖。

如今,帕洛斯回来了,格瑞呢?

金等了好久,终于在广场上睡着了。

好像过了很久,金感觉有人把他抱了起来,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只看到了一片黑色的衣领和一双紫色的眼睛。

金安心的继续窝在来人的怀里,沉沉的睡去。

“抱歉,让你久等了。”

这是沉睡前金听见的最后一句话。

评论 ( 5 )
热度 ( 12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筒(此号作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