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此号作废)

专业养老,更新随缘~

【50粉点梗】卡埃和雷祖的恋爱日常

这是50粉的点梗,卡埃和雷祖索性就一起写了。
甜甜的小日常。
这个我也很喜欢,平时都是吃那些很正剧向的刀,所以小甜饼吃起来也超赞呀!
因为这两个西皮都是第一次写,可能会很ooc请见谅。
小天使点的梗是abo和逛街。

————————————
卡米尔没想到,他只是出来约会,居然会看到对家的人。

说是对家的人,其实都是他大哥雷狮造的孽。

对家的黄毛孩子只不过是在听说雷狮是个O的时候笑了一下……好吧,是哈哈大笑,就被他暴躁的老大哥轮着大锤往地上砸。

幸亏,那年仅九岁的毛孩子有点本事,举着路障就挡住了,要不然他那暴躁的老大哥铁定进监狱。

现在,他的老大哥被那个是哥夫却更像大嫂,婆婆妈妈,天天教育弟妹三观要正的安迷修收了。这个锅自然就背在了卡米尔的身上。

为什么?

海盗团的三位都去度蜜月了,就剩卡米尔年龄不够还在谈恋爱。

卡米尔有点慌,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他的伴侣埃米是一个O。对面可是有两个A,这就很尴尬了。

就连埃米都说:“卡卡,要不然我们去甜食区吧,他们那样应该不喜欢吃甜食吧?”

卡米尔觉得自己的伴侣特别机智,他实在太喜欢自己的伴侣了,喜欢到可以和他的伴侣分享半个红丝绒蛋糕。

于是他们绕到了甜食区。

可是这种展开是他们万万没有想到的,一个奔放热情的声音,在他们耳边响起:“祖玛,祖玛,你看我发现了谁?”

卡米尔的身体一僵,在脑中开始默默的规划如何正确地带着埃米逃跑的路线。

埃米抓着他的胳膊,把嘴凑到他的耳朵边:“卡卡,你没事吧?我看他们好像没有恶意,你冷静点。”

卡米尔抬起头,一脸冷漠的问道:“怎么了?两位有事吗?”

少女雷德一脸激动的问道:“卡米尔,我记得你是甜食圈的博主,对吧?我现在看到你那个甜食的视频啦,能不能帮我挑一个草莓蛋糕?我想送给祖玛。”

卡米尔一脸复杂:大哥,你冷静点好不好?你记不记得我那个暴躁的老大哥打了你家的娃,你就冲过来让我帮你挑蛋糕,你真的不怕我下毒吗?

想是这么想,卡米尔还是精心的为少女雷德挑了一个草莓蛋糕。然后依旧面色复杂的,看着雷德给祖玛送去了蛋糕。

然后他看到,雷德想要悄悄的亲祖玛一口,结果还是被祖玛给推开了。雷德使劲的在祖玛旁边闹腾,撒娇卖萌无所不用。当最后,他在祖玛的脸上印下一个吻的时候,祖玛就只当做没有看到了。

这是爱吗?大概就是吧。

这也难怪嘉德罗斯留着两个人在他的身边吧,孤独久了,有这样的两个人站在他的旁边,就像有家的味道一样。

卡米尔像是被他们俩的行为给逗笑了,他轻轻的勾起嘴唇,然后另外没有牵着埃米的手,又向上拉了拉围巾,遮住了上扬的嘴角。而他的另一只手则自然的下垂和埃米十指相扣。

然后四个人,两对情侣,就一起开始逛超市。这一边,雷德负责叽叽喳喳,祖玛负责帅气如花。另一边,则是相当温馨静谧的气氛,空气仿佛要甜到爆炸,他们俩明明没有做什么亲密的动作,仅仅只是牵手而已,可是给人的感觉就是那样的亲密甜蜜。

“祖玛祖玛,我也要牵手!”
“不牵。”
“祖玛祖玛,我们来么一下吧!”
“不么。”
“祖玛祖玛,你是不是不喜欢我?”
“不是。”
“祖玛祖玛,你是不是喜欢我?”
“闭嘴,快跟上!”
“哈哈哈,祖玛果然喜欢我,我也最喜欢祖玛啦”

“卡卡,你是喜欢红丝绒蛋糕还是喜欢彩虹蛋糕?”
“都喜欢。”
“那今天晚上做香草蛋糕好了,然后再做一个巧克力的。”
“我喜欢奶油,可以多加一点。”
“我也喜欢奶油。”
“卡卡,你来这里做什么?”( ´•灬•`)
“你快要成年了,我要早做准备”
“别说了……”( ´•灬•`)
“成年不好吗?埃米。”
“也没有说不好吧。”( ´•灬•`)
“成年我们就可以结婚了,像我大哥和大嫂的样子,或者是蒙特祖玛和雷德那样子。”
“好……”( ´•灬•`)

整个超市都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









@竹沥半夏  @樱岚笙  @冯虚御风  @迷路的麋鹿灬云雪

评论 ( 5 )
热度 ( 66 )

© 甜筒(此号作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