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此号作废)

专业养老,更新随缘~

【凹凸世界】什么,创世神要逼我卖萌?2

我迟早有一天会被打死系列。

你要相信我,我是粉,不是黑。

角色依然崩坏,高能预警系列。

我操,我丹嘉的是不是要最后写?怀疑人生系列。

————————————
雷德觉得自己忒无奈,他原来只是想给自己打个广告。。。没想到。。。

他满腹心酸的打开了直播平台看到了头条,又觉得自己的身体隐隐作痛起来。他刚想点开直播陈清一下,以免自己再受皮肉之苦,没想到又有一条新消息被刷上了头条。

“震惊,海盗和骑士约战,内容竟是斗舞”

雷德神色变的古怪起来。

大赛除了给了成员每人一个直播账号,还在每一个创作类的网站论坛上都注册了账号。

当时,雷德就在一个情感交流类的网站上,匿名求助了如何追女朋友(祖玛)。其中有一个小姐姐就告诉他,要彰显自己的男人气概,然后给他发了一个网站。

他看小姐姐说的在理,想也没想就点开了,画面美得不能直视,雷德只想自绝经脉……地球上大名鼎鼎的妖王。。

这使得雷德,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对地球的小姐姐报以同情的目光。

然后,雷德又脑补了安迷修和雷狮……雷德跪在地上,手不听使唤的向双目戳去……

等等,雷德小可爱你对我们地球到底有什么误解……

还好,雷德在要把自己戳瞎的那一瞬间,祖玛赶到救下了雷德小可爱。

当雷德从祖玛那张对自己少有表情的脸上看出紧张神色的时候,雷德一瞬间好像明白了什么。

小姐姐对自己真好,亲姐级别……

不!雷德,给你发这个的小姐姐没这么像想……

还是不要告诉他好了……


而另一边的,安迷修和雷狮则更加无奈了。

大赛收回了大半元力,他们想干架,总不能肉搏吧?雷狮想,安迷修也不傻。

于是,他们答应了小姐姐们的斗舞请求。

但是,他们实在是太天真了,雷狮以为凭他在雷皇星受教养的这么多年,被逼迫着练习的礼仪舞,抑或是交际舞,没有一百也有上千了,应付安迷修绰绰有余。安迷修则更加天真了,他还以为是什么奇怪的上古武技。。。。

你们对舞蹈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于是当雷狮信心满满安迷修兴奋不已的点开了小姐姐给他们送的备选包时,他们惊呆了。

woc!还有这种操作!

这群小姐姐从雷德开始就没安过好心,看着视频里略带骚气的舞蹈……

安迷修和雷狮:……我有一句妈卖批,不知当不当讲。

可是现在怯场,又太过low了,就连隔壁跟美妆小姐姐学习美白的银爵,都放弃了跟小姐姐学习的时间,跑来围观了。

雷狮安迷修:……再去学啊,你跑来干什么?看热闹不嫌事大是吧?!爆你的美妆照信不信!

就连久不上线的嘉德罗斯都在评论区给他们写了一句声情并茂的评论:“加油吧,两位渣渣。”

安迷修和雷狮:……你走吧,我们一点都不想要你的祝福,谢谢。你先去治好你的肥胖症吧。

嘉德罗斯:……mmp

但即使是如此,安迷修还是一眼相中了那个带马的一骑当千。雷总懒得说话,随便挑了个极乐净土,吓抽了一干地球人。

甚至有小姐姐还给他们亲手缝了战衣。他们非但没有表现出感谢的神情,甚至还想要暴打小姐姐。

最后安迷修被一个小姐姐的小马宝莉给收买了,毫无下限可言。

安迷修的衣服和小马宝莉,通过时空传送,存到了丹尼尔的手里。
安迷修看着丹尼尔似笑非笑的神情,隐隐有种不祥的预感。

同样的,雷狮内心也有这种感觉,不过所幸他们的衣服,也不算暴露,也不算娘气,穿在身上又合身又舒适。所以两人也没有多想。

直到第二天,他们才知道。我操!又被那些地球的套路心机婊给摆了一道?!

人生自古谁无死,早死晚死都得死,套路很深躲不过,怎么办?

凉拌!

今日头条:
“大赛第四第五为何身着情侣装出场?难道暗示出柜?”
“当年血洗b站的极乐净土,如今又,重出江湖,点我看雷总跳舞”
“一骑当千?!论安哥对马的爱到底到什么程度?”
“大佬嘉德罗斯的亲切鼓励,鼓舞人心的斗舞现场。”


啊哈,你问安迷修和雷狮,还有谁会关心他们的死活吗?大家都在网上看他们跳舞的视频勒。

卡米尔:大哥,你先把绳子放下,一会儿再勒,要不你把自己勒死的时候,我要看视频都救不了你。

评论 ( 8 )
热度 ( 93 )

© 甜筒(此号作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