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此号作废)

专业养老,更新随缘~

佩利人设研究报告

今天加入了群组织,特别开心,见到了好多大佬。

本来凹凸世界的第一个人设研究报告是要交给安哥的,但是安哥的我看的信息还不够多。相反是佩利写得比较顺畅,所以我决定先发佩利,帕洛斯的,刚好军校也要写。

之前写的人设研究报告好像不够全面,这次我特意去摘抄了官方的资料,以及动漫里的总结。

此次研究报告仅代表个人意见,希望有小伙伴可以补充说明,有错的地方也希望有小伙伴可以指出来。^ω^

官方资料————————

佩利(16岁)
生日: 1月7日
爱好: 打架
食物: 只要是肉类
身高: 192CM
体重: 161.2斤
性格: 讨厌弱者,讨厌和平,讨厌妥协,身体里好像永远燃烧着渴望争斗的火焰,只有在无尽的战斗中才能找到自我。 有“狂犬”之称。

经历————————(官方透露加漫画表现)
杀死师傅才可以出师
加入雷狮海盗团参加凹凸大赛
追杀呆毛姐弟(漫画)

分析——————————
佩利是犬系的性格,是一条大狼狗,大藏獒。他的所有凶狠都是对外的。他只臣服于强者,臣服于他遇到的第一个强者。敏锐的直觉让他规避危险,所以他遇到了骄傲却足够强大的雷狮。(他的骄傲使用危险减到最低)这是对能力的认可,认可他是“犬群”的老大,却并非是主人。因为在他看来,雷狮并没有跳出同他一般的圈子。雷狮看似主人,却也需要一个可以吃透他的人。

所以他仍然在寻找凌驾于他之上的,处于她感情空白区的主人,而这个人就是帕洛斯。

佩利的智商并不低,应该是在正常人的水准,而感觉情商上有些迟钝,说白了,应该是单纯占得多,理解神经反射弧比较长。再加上他身边的三个人,都是智商一等一的人,会让他看起来傻一点。

但是要知道,佩利是最像野兽的人,野兽都是以直觉判断事物,在凹凸大赛这个危机四伏的地方,直觉远比智商有用的多。佩利的智商在正常人的水平,野兽的直觉,这是他保命的根本。

雷狮海盗团是一个团体,卡米尔出谋划策,雷狮做决断。在这个团体里面,佩利所受到的阻力是最小的。雷狮是骄傲的,不到最后是不会撕破脸的。他要防范的,只有帕洛斯和卡米尔!帕洛斯和他同样是外人,只有雷狮和卡米尔死去,有胜算时才会对他动手!而卡米尔,则在有帕洛斯虎视眈眈的情况下,自然是不会对他动手的!两人互相牵制。所以,他只要好好的听从雷狮的话,就可以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

从动画来看,卡米尔一说话,佩利就不接了,直到帕洛斯打了圆场,他才继续说话,由此可见他更加信任帕罗斯。而且比起帕洛斯那尴尬的位置,佩利显然更加如鱼得水。

佩利讨厌和平,讨厌妥协,讨厌弱者。战斗使他快乐,献血与刀痕是他的最爱。

他对于强者,并不是妥协,而是认同听从。能力就是一切,这是他流淌在血液里的本能。他的血液是滚烫的,战斗是他的本源,他的真我。

他是狂暴的,热烈的,充满活力的。他赤红的双目中,永远燃烧着不息的火焰。

cp优势————————
和帕洛斯相对的性格,更加突出了他的优点,比起帕洛斯,佩利总是迟钝的可爱,而且相比帕洛斯冷静的近乎可怕的性格,佩里更加冲动,更富有活力,可以轻易的拉开感觉年龄差,使这对西皮更加富有萌感,更加的活跃。

他们既有相同点,也有不同点,它们的不同点就像是南极和北极两个极端,碰撞在一起,迸发出强烈的光彩。

建议——————
根据现有的资料分析,佩利背后没有大势力帮腔做靠山,加上心性单纯,冲动。不建议单独使用位高权重的身份设定,原作向或军文黑道文,可以较好的展现其性格特征。

佩利的性格所属混乱邪恶,对身体感触敏感,五觉灵敏,野兽般的直觉为其亮点,描绘肉的时候可以抓住这一点。吃烤肉,给他提供了幼稚心性单纯的萌感,幼佩的作家可以放心的使用,并以此为切口。

冲动而狂暴是他战斗时的主要特点!鲜血与划痕,大乱斗般的狂欢是他的最爱!狂飙的鲜血,身体上的伤口,散落的兵器,战斗场景突出此特点,给予人有效有力的力量感与震慑力。
描绘cp事,也可以着重描绘,帕洛斯无奈的为其收拾烂摊子(he)或利用这一点背后捅刀(be)!

幼佩利到少年佩利,有变化程度(原著向)
一个正常孩子,独自一人在外漂泊,恶意使他封闭的内心。被师傅收养,又让他重燃起了内心的炙热。长年累月的训练使他日益向强大,却愈来愈束缚不住了他的心。他生出了反抗之意,因为师傅从小对他的教导都是以强者为尊。他以此为旨,所以的师傅渐渐降不住他的时候,他也听从了传统,杀死了师傅,寻找一个可以继续领导的人。

可以说,最后和帕洛斯的相爱相恋,也是一个互相降服的过程,不过,是心理上。

建议推荐题材————
(看到佩利杀死了他的师傅吗?
如果他的师傅,只是帕洛斯的分身呢?
(狗妖和降妖师
(狼人
(abo
(黑道
(小混混和骗子
(军校生
(星际海盗和星际骗子


评论 ( 4 )
热度 ( 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筒(此号作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