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此号作废)

专业养老,更新随缘~

【凹凸世界】预告。

是的,看来我要搞一点大新闻了。
我的两个记梗都要动手了。
这只是预告所以
打tag致歉

第一个梗,大纲已经写完
题目暂定为《什么!创世神要逼我卖萌》
大概为轻松向
很甜的文风为主
如果可以的话就用单元剧的形式来写。
一般是有什么梗就写什么梗,如果出了新的梗的话加进去写。
所以大纲并没有什么卵用。
cp见tag
不定期更新。

第二个我本来想只写安雷,然后最后还是写成了全员向。题目暂定《四国纪》
有很多cp。但是主线是安雷。
大纲列了一半。大概是正剧向。
都题目都是暂定,是怕以后万一跟哪一个重的话可以改掉。
题目都是基友的主意,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给我的题目好像感觉的话耳熟的样子。
一般是隔几天更一次,隔几天更一次,这个会比较费脑,要写挺长时间的。

最后,希望有小天使给我点赞,谢谢。^ω^
占tag致歉。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甜筒(此号作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