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此号作废)

专业养老,更新随缘~

【凹凸世界】什么,创世神要逼我卖萌?

这一篇想写很久了,因为是轻松向,所以可能用单元剧的形式发送。
而且因为西皮较多,一般都是有什么人打什么人有什么西皮打什么西皮。
如果想要看全文的可以去主页看。
文笔比较渣。
角色崩坏,高能预警

——————————
什么?创世神要逼我卖萌。

当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参赛者的内心无比的复杂,他们完全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居然要用卖萌来赚粉丝,以争取积分和排名。

凹凸之神和一位神秘远古星球的女神女娲取得了联系,接通了两个星球之间的通讯,从此以后大赛的参赛者就走上了卖萌的不归路。

为了以示公平,那些已经阵亡被回收的参赛者也被凹凸之神放出来,角逐一番。

当然,依旧是为了以示公平,之前众人的积分依然是保留着,但是这样看来,嘉德罗斯第一的地位似乎岌岌可危。

七天后,每个参赛者都能打开通道,或是在地球的网站上建立用户名开始刊登自己的作品,或是直接打开直播软件,成为知名主播。

而这边的地球上也为网络上涌出一些奇形怪状的人物或是长相俊美的小哥哥小姐姐而感到兴奋,并且为之打call。

于是当嘉德罗斯大人,怀着一种别扭的心情,打开了直播以后,他瞬间被直播间中的妹子的热情,给吓坏了。
要知道他只是露了小半张脸而已,下面的文字就开始疯狂的滚动。

“我操,这就是传说中凹凸大赛第一吗?为什么长得这么可爱?包子脸好,想捏捏。”
“大人,你是世界的天使啊。”
“大人,您这是在cos悟空吗?卧槽我也好喜欢大圣啊”

嘉德罗斯:mmp,悟空是谁。
我们亲爱的嘉德罗斯大人被吓得关掉了直播。

这时有经验的雷德走了上来:“大人,怎么了?来,我教你用。”

于是当罗斯的直播间第二次被打开的时候,面前站的就是一个有着可爱身高差的红毛和黄毛。

妹子们开始瞬间刷了起来:
“卧槽,那不是隔壁直播间的雷徳吗?”
“宠溺的笑,雷徳不会是罗斯大人的爸爸吧?”

这是,刚好雷德转过身子来,冲着镜头一笑,并且回道:“是啊,我就是……隔壁……”

“雷徳大美男有儿子拉,一家都这么好看。”
“yooooooo”
“yoooooo”

雷徳突然觉得有些热,而且他的罗斯大人好像有点生气。

只见罗斯那可爱的包子脸上带着温柔可亲(误)的笑脸,一句话像是从牙缝里面出来的:“雷德,活着不好吗?”

“冷静,冷静,螺丝大人现在可是在直播啊!你第一位置还要不要啊?要掉粉辣。”

嘉德罗斯不情不愿的回到了直播的摄像机前“哼,你们这群地球的渣渣,有什么问题赶紧问,我就回答你们几个问题,然后去打怪了。”

“hhhhh,我早就想问了,大人,你今年九岁,身高1米6多,体重130斤,看起来为什么还这么瘦?你是怎么做到的?”
“同求”
“同求”
……

看着长长的一排同求,螺丝是咬牙切齿,奈何隔着一个屏幕打又打不到,只得受了这口气。

“其实,我在我们星球算是偏瘦的……”

说完这句话,嘉德罗斯大人就忍无可忍地下线了。

丝毫不知道,螺丝又上了这个直播网站的头条。

“男童九岁,130斤,竟算得上是偏瘦,那个星球到底是怎么吃饭的?”

“单亲爸爸雷德携儿子螺丝上镜,一家颜值超高,母亲究竟是谁?”

……

你们问螺丝在哪?
哦,他现在在暴揍雷德。

评论 ( 2 )
热度 ( 64 )

© 甜筒(此号作废) | Powered by LOFTER